close

親愛的皇后大人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帶著七上八下的心 一大早從迴龍從捷運轉高鐵下去找你 … 第一次從沒有去過的地方… 為你

到了之後 我以為你會想吃或喝什麼 所以 幫你買好煙之後 並沒有馬上去坐車 我就怕我搞錯啊!!到時候 就更慘 結果浪費了可以相處的半個小時

終於坐上了計程車 不蓋你 真的很遠 而且很鳥 … 我都不敢訴你 有多少錢  其實 你也沒有問 我也不會說的 呵…

然後就兩個人雞同鴨講讓我去找你 終於 找到你了 真是 … 好美的皇后大人 雖然 大家都想跟你拍照(幸好不是假日)

真是辛苦你了 穿那麼多在大熱天下 還要面對群眾(雖然沒有很多)

抱歉喔!因為我的手機真的爛 (你自己也嫌) 我也不想擠到前面 所以沒有幫你拍什麼 只有一堆人頭…

跟著你被載去 你們的拍片現場 還去看過你的宿舍(嘖~真想進去看看)

聽著你們說的話 真的是不一樣的世界 我跟她們不熟 我才不敢亂講話哩!! 好不好…

你朋友載我們去台中高鐵站 我們跑去高雄吃飯 看你挑東西 看你吃飯 看你睡著 看你抽煙(為啥要抽煙)看著你的每個都動作 都覺得很開心...(我是花痴嗎)

對了 我知道我很欠扁 我有什麼辦法 我就吃蠟燭的啊~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這麼宅 連門都不出去的人 你想出去逛街 還要自己找去那 做什麼… 自己安排

就如同你說的 跟我在一起的人 會很辛苦

我既沒有計劃 也不會規劃 更沒有行動力

抱歉吶 讓你這麼辛苦 我知道我很失敗

其實 這樣下來 我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 謝謝你這麼不嫌棄

至於

以後會怎樣 以後再說吧

我的世界充滿著

破壞我計劃的人

你是要我怎麼規劃呢?

可是

我會盡力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出來

我知道我不配

所以 我沒有想要多擁些什麼…

我很會想

但我不會計劃

跟我在一起

會很累

所以

你千萬 千萬別讓自己那麼辛苦

這是我想說 卻沒辦法告訴你的

 

本來

是認識一年的時候 再開始寫的

既然  又一個破壞我的計劃

我只好順著記錄走

我想記下

關於你的默默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紙片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